冬日见闻

所以你会怎么选。

也许过于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,又受到过身边人诸多的照顾,我常常惊讶于小说里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情,却不想有一天也许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
在得知火先生过往的一些事情的时候,我就在思考,为什么这么离奇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呢。但翻看之前我写的文章用的词,风言风语,感觉冥冥之中尚有应证。

所以一个人的过往,重要吗?

他曾经的感情,曾经对别人的珍惜,曾经承认过的一切。重要吗?

我其实第一反应是理解,因为人之常情,但第二反应还是有些膈应,女生嘛,没有人是可以对前任视之无物的。

思来想去,我就问了,我觉得做事还是要按照本来的面目去处理,即使你在平日里再怎么伪装自己的贤良淑德或撩人。所获得的的结果并没有让我很满意,甚至说并没有让我放心。我是习惯一个不是是就是非的人,而游走在中间的地带都让我觉得不安全。


我问过几个长辈。他们都告诉我,一个人的过去不能用于判定他的现在,特别是情史,人是会变得,重要的是他的人品如何,而他是如何对你的。你只能小心的去求证,大胆的去尝试。


我认为,理应如此吧。

我既然给了双方一个机会,就不该轻易的动摇,甚至于说,为什么要动摇。我过于的好奇,暂时不会对这段感情造成什么影响,但我就好像旁观人一样的好奇,这似乎并没有很妙?但又好像过于在意了?

我不明白,不明白的时候就应该写下来,这样回过头,我会明白的更多。

今日就先到这里吧。

评论

© 雪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