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反复

一个人身上的矛盾点应该怎么解释呢?

我是个很相信直觉的人,在和火先生交往的过程中,我常常感觉到很多的矛盾点,听说的和被告知的不一致的时候,你会怎么选?

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选,我只能遵从自己的内心,去做当下的决定,我常常因为别人说的而动摇,但我总是坚持了最后一丝底线:我应该给他一个机会。真相是我自己该去发掘的,但我总是懒于去做这种事,我觉得非常的愚蠢和焦虑,它会伤害我的情绪和生活。所以我装傻了,准确来说,我处理过了,我去和他对线,去询问,然后我“装傻”了。


一个被“调教”好的暖男和一个没被“调教”过的直男,你怎么选。

所谓的自学成才是一件很稀有的事情,在我接触的大部分人中,其实男生要么就是没被调教好,一个大直男,他不懂你的点,也不在意你的话,他不断的输出观点,也许他不追求共识,但这并不是努力后的结果,这还是基础。

那被调教过的暖男,你是否担心他的前任回来把他带走呢?

我不知道该怎么选,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调教,这很难。在这过程中,常常因为反复的情绪崩溃的,是我。我觉得很亏,但如果我想要获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,我又应该去做这件事。我开始抵触,这对结果并没有好处。

评论

© 雪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