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雨绵绵。

通过各种转移注意力和强大的意志力,我终于熬过了特别痛苦的一段日子。


我的理智不断的告诉自己,不应该难过,也不要难过。这不过是人生的一段过客,不合适的人放手反而才是正确的选择。但我的生理,却遭受了极大的痛苦,直至如今,我依然食不下咽,我依然容易困倦,我依然对很多事情开始提不起兴趣。但我已经好多了。


我终于好多了, 不再强迫式的去做很多事情转移注意力了。不再做明明知道是无用功但依然需要去做的事情了。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睡到天亮不再每天三点半被梦惊醒了。


当自己用尽了全力,去熬过了一段特别难熬的是日子后。就突然开始不再期待下一次的美好际遇了,甚至开始认真去筛选一些不应该存在的错误。这是一个很好的蜕变,也是应该获得的宝藏。但是,如果可以不经历该多好。如果可以一次就找到对的人,一次就能到白头该多好。


曾经我希望人生有很多种模样,如今我却希望,事事顺遂,安稳往复。

评论

© 雪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