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情愿没遇到你。

我是个特别会洞察自己心里的人。同样的,我也能特别快感知到别人的状态。

和火先生的交往,于5.5告一段落。依然是冷处理之后的甩手。


其实我也知道,这段感情的开端就并不纯粹,但我的天性使然,让我无法拒绝善意的靠近,和机会的尝试。即使这是一次失败的尝试。


火先生是个有主见,聪明,而且果断的人。就像他追我毫无预期一样,他提出分手也是没有先兆的。但确实,我们并不合适,因为都冲动,而且不肯退让。


离开他。我并没有半点犹豫。但我不喜欢目前接触到的各位男性分手的方法,我觉得大大方方的告知想要分手的想法,并且沟通,并不是一件难事,甚至,我自觉我不是一个胡搅蛮缠的人。冷处理是我最不屑也是最不喜欢的一种方式。我希望下一次,我不会也不要再遇到这样或做这种事的人了。


这时候应该插入一首,毛不易的《呓语》。

我不是一个会转弯的人。我也没遇到那个能让我转弯的人。我有时候不是不能接受改变,但我想要找到那个,能让我愿意改变也理解改变的人。


我确实是个怪异的人。我的多面性让我在爱情这条路上吃尽了苦头。我并不缺少遇到优秀对象的机会,但我没办法遇到那个真正心灵上能契合的人。往往是在最初的一个月里就走完了热恋的状态,一旦身份转变,我就开始平淡如水,第二个月就进入了折腾作妖的状态,于是在第三个月必然谈崩。


我期待能遇到在经历了作妖状态后仍然爱我如初的人。


然后。我现在的情绪又受到了很大的影响。毕竟,认真谈恋爱付出感情的人,在理性也依然会受伤。我现在被巨大的寂寞和受挫裹挟着,哭是没办法哭出来的,但又无法自我救赎,我的心脏很重,我好像在身体里,在心上撕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,但我不能和别人说,就算他们问,我也不能说,我好像越不说,我就能好的越快,我必须不能说,因为我不希望我身边的人也被这种情绪裹挟,我装作无所谓,装作不难过,我安静的蜷缩着,减少进食,减少活动,等待这场暴风雨的过去,或者等待下一个救赎。但这次,我会更持久或者是更快速的暴露自己,以减少后续的伤害。

我现在少进食,睡不太着,也许会瘦吧,会变得更好看了吧。失恋给人的伤害太大了。

评论

© 雪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